郑国良余洪雷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2-23388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2-04-24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文件有效期 有效


4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郑国良,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郑国良强调,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和细化施工建设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进度,快速、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韩云青、余选强、毛文飞、赵东青等参加调研。

郑国良、余洪雷先后考察了西城小学、西外环路、新320国道文成段跨铁路桥以及县看守所、拘留所、武警中队整体搬迁等重点项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郑国良指出,

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全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作为,深入谋划项目,抓住政策机遇,找准工作思路,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郑国良强调,

要进一步严格现场管理,强化工程质量,加快工程建设,确保西城小学今年9月1日新学年投入使用;要进一步加快桥面浇筑,细化工期,保质保量完成确定的工程建设进度,力争西外环路早日建成;要进一步加大作业面,增加施工人员,倒排工期,推动新320国道文成段跨铁路桥尽快建成通车;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配合,完善各项工程规设,按照简洁、实用、功能完善的目标,安全规范推进项目施工,确保县看守所、拘留所、武警中队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


郑国良强调,

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现场管理,提高管理水平,确保项目有力有序、高质量高标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