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00万套智能水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大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2-26721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2-06-15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公示公告
文件有效期 有效

大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00万套智能水泵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大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00万套智能水泵项目

2、建设地点: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

3、行业类别:C344 泵、阀门、压缩机及类似机械制造

4、项目性质:新建

5、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270.5亩,总建筑面积107295平方米,规划建设自动化造型生产流水线造型车间、制芯车间、数控加工车间、线圈生产车间、 电缆线生产车间等,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700万台水泵生产能力。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大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发明

联系电话:13905867891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评单位:江西德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

公众意见表网络连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CFmbRNQsLBVWBMOPG-Ddw

提取码: p763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示期间,公众均可以信函、电子邮件、提交公众参与调查表或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公众若有与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和环境保护有关的建议和意见,请按上述网络链接下载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将填写好的表格按以上联系方式邮寄、传真或邮件至建设单位。

六、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的工作程序:分为三个阶段,即调查分析和工作方案制定阶段,分析论证和预测评价阶段,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阶段。依据相关规定确定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类型、研究相关技术文件和其他有关文件、进行初步工程分析、开展初步的环境影响现状调查、环境影响识别和评价因子筛选、明确评价重点和环境保护目标、确定工作等级、评价范围和评价标准、制定工作方案、环境现状调查监测与评价、建设项目工程分析、各环境要素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提出环境保护措施,进行技术经济论证、给出污染物排放清单、给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编制报告书。

主要工作内容:概述、总则、建设项目工程分析、环境现状调查与评价、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环境保护措施及其可行性论证、环境影响经济损益分析、环境管理与监测计划、环境影响评价结论和附录附件等内容。

七、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注意事项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公众。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大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