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政府召开第81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3908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9-20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府常务会议
文件有效期 有效


   2021915日下午代县长余洪雷主持召开第八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汇报会议认为,即将召开的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在我县打造创新开放东大门,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关键大会,余洪雷代县长将代表县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部署未来五年发展任务,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加快推进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原则同意这个报告,根据会议研究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审议。

   出席:余洪雷、张向东、占长远、李媛媛、毛文飞

   列席:县政协副主席张晓忠,县纪委监委熊名峰,县政府办罗丽、李洋煜、潘良飞、蒋孝云、姜静、汤璐、杨礼,县财政局韩云青,县发改委郏贞军,县司法局姚荣和,群众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