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代表心声: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4434 主题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8-30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监督保障
文件有效期 有效


8月28日,中国共产党玉山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会上,县委书记郑国良作了题为《坚定不移举旗帜,奋发有为走前列,为打造创新开放东大门、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在广大党代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县党代表梁天幸:

郑书记生动精彩的报告,总结了我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回首过去的五年,砥砺奋进取得了阔步前行的新成绩,特别是我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强廉洁玉山建设、巩固拓展清风护航成果、纠治四风顽疾、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展望今后五年,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落到实处,立足新起点,坚持更严标准,敢于监督、敢于较真、敢于碰硬,初心不改、忠诚履责、不辱使命,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党代表周文斌:

过去五年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玉山的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打通了多条断头路,方便了群众的出行;建设了多座主题公园,丰富了居民业余生活;改造提升了多个老旧小区,提升了居民的居住环境。2020年,我们成功创成了全国文明城市,提升了玉山的城市功能品位,环境卫生更整洁、交通秩序更美好,人民幸福指数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未来的五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以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为目标,认真履责,为美丽集镇、美丽通道、美丽村庄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尽一份力量。

县党代表吴小平:

过去五年,玉山农业发展发生了根本改变,发展壮大了一批农业经营主体,培育了一批社会化服务企业,农业机械化、现代化得到极大提升。接下来的五年,玉山大农业将以推动农业产业规模品牌双提升为目标,加大农业企业招商和培育力度,加强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以龙头企业带动农业产业化,以特色产业引领农业现代化,大力发展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新建一批设施蔬菜基地,探索产供销一体化模式,推动基础保障、农业服务双提升,实施粮食稳定增产行动,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确保粮食总产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