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临湖镇坊头村路面硬质化和挡土墙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主题分类 批准结果信息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2-02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批准结果信息
文件有效期

玉发改审字[2021]374号

关于玉山县临湖镇坊头村路面硬质化和挡土墙建设 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玉山县临湖镇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上报玉山县临湖镇坊头村路面硬质化和挡土墙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建设玉山县临湖镇坊头村路面硬质化和挡土墙建设工程,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单位:玉山县临湖镇人民政府。

二、项目建设工期: 3个月。

(项目代码:2109-361123-04-01-997238)

三、建设地点:玉山县临湖镇坊头村。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水泥混凝土路面硬质化长167米、宽5米、厚0.18米,浆砌块石挡土墙长900米、宽0.9米、高1米。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48.2万元,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

六、如对批复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有关规定,对变更的用地、规划、能评等前置条件,履行报批手续后,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

七、项目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请按照国家要求办理相关各项手续,并按照基本建设程序,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委审批,争取尽早开工并发挥作用。

                                                                   玉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