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玉山县二中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玉山县发改委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3-48093 主题分类 批准结果信息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3-10-30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批准结果信息
文件有效期 有效

玉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玉山县二中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玉投字[2023]1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组织有关部门代表和专家进行审查,现就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解决基础教育设施不足问题,满足当地学生就学需求依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712)、《江西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251,同意建设玉山县二中改扩建项目2308-361123-04-01-893731

项目单位玉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玉山县博士大道以北、玉山二中东侧内

三、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建设规模本项目用地面积35416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8803.0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449.5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3.50平方米,建设功能含综合楼、实验楼、食堂(风雨操场)、教学楼、看台、门卫等,内容包括土建、给排水、电力、绿化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项目计划建设工期24个月

    、项目总投资为8999.87万元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

六、招投标方案根据《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和《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要求执行

    、请玉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按照《江西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251)要求,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批。并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控制投资,确保建设工期和质量。严禁在项目中设置培训中心等各类具有住宿、会议、餐饮等接待功能的设施或场所。

、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江西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251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请玉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

十、工程建设必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要求,严格执行“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的安全生产“三同时”制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本批复有效期为二年,需要延期的请在二年期限届满的三十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本批复只能延期一次,延期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一年。国家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执行。

  附件1:招标事项核准表。

       2玉山县二中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报告。

玉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824

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项目单位:玉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玉山县二中改扩建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招标估算金额(万元)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非公开招标

勘察

核准

22.29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157.74

建安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6592.75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213.66

    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1215.67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项目招标公告在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发布

                                                                                                单位盖章

                                                                                               2023824

                                                                                                                

备注:在空格中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