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S306仙莲线玉山六都集镇段道路改线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3324 主题分类 招标投标信息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0-08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招标投标信息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山县S306仙莲线玉山六都集镇段道路改线工程(项目名称)已由玉山县发展和改革委以玉发改审字[2021]37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上饶市公路管理局玉山分局,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上饶市公路管理局玉山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玉山县南部,本项目起点位于原 S306 省道(现状桩号 K14+940)处,路线自东向西,下穿沪昆高铁桥,从六都乡集镇北侧外绕过,终点接现状 S306 省道(现状桩号 K17+000)处,路线总长 2.214 公里。本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本项目总投资 7775.17 万元,其中建安费约 5582.77 万元。

2.2标段划分:1个标段

2.3本工程勘察设计费:

本项目招标要约价160万(包干价,含税)。

招标范围:工程的勘察(勘察成果必须是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出具的地勘报告)及总体设计,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及相应后续服务工作和现场配合服务等工作。

2.4 设计完成期限勘察设计工期要求:勘察设计合同签订之日起15天内,向招标人提供地勘报告;地勘报告提交10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方案设计;方案设计批复后15天内,向招标人提供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批复后20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要求、业绩要求、信誉要求、项目负责人资格、其他要求见附录1至附录5。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 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5.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委员会对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的投标文件, 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并按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推荐中标候选人,或根据招标人授权直接确定中标人,但投标报价低于其成本的除外。综合评分相等时,评标委员会应按照评标办法前附表规定的优先次序推荐中标候选人或确定中标人。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3日(北京时间, 下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 (http://www.jxsggzy.cn/web/)交通工程子系统(以下简称交易系统)中的交通工程(非自动评审类)模块使用CA数字证书下载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6.2用户类型获取方式及系统操作请参阅江西省公共资源(http://www.jxsggzy.cn/web/)首页“通知公告”栏中的《江西省交通运 输厅关于优化提升交通项目招投标工作效能的通知》(赣交建管字〔2020〕20号)。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2日上午9时30分,投标人应于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http://www.jxsggzy.cn/web/)交通工程子系统(以下简称交易系统)中的交通工程(非自动评审类)交易系统,并于当日上午 时 分前 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三份,递交至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现场。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联系方式

人:上饶市公路管理局玉山分局

  址:玉山县冰溪街道

人:郑先生   

    话:136 9793 6888

招标代理:江西鸿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李女士

:1887986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