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致远环保二期项目竣工点火投产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主题分类 竣工有关信息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8-20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竣工有关信息
文件有效期


胡剑飞宣布项目点火

 28285130a601479a9a45f0c70313a667.jpg

8月19日,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竣工点火正式投产。

国桥牌协会副主席、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服务局原局长徐双未,原国家环保部污染防治司巡视员李新民,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蒋开喜,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乐清市政协主席潘云夫,北京乐清商会会长陈春良,乐清虹桥商会会长王建新等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宣布致远环保二期项目竣工点火,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副县长汪美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益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舒宏光出席。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龙,总经理王鹏磊等公司高层参加活动。

汪美玉在致辞时代表玉山县委、县政府对致远环保二期项目的竣工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致远环保发展,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公司致力于创新发展,参与研发的“复杂组分战略金属再生关键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提升了企业发展档次,实现了新跨越,为玉山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省市县各级领导的高度称赞。她希望致远环保志存高远、着眼未来,继续做大做强,为玉山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云龙在讲话时向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级相关部门和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建设者、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二期项目竣工投产是公司的又一重大喜事,标志着公司已达到年产10万吨电解铜及若干吨稀贵金属规模,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的目标。希望公司继往开来,勇于担当,不断开拓创新,为国家循环经济和玉山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进行了舞狮表演、为雄狮点睛、火炬传承活动。嘉宾和员工代表分别致辞。

据介绍,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占地面积343亩。2018年纳税23233万元,荣获江西民营企业15强、江西民营制造业10强。二期5万吨电解铜项目于2017年3月开始动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总投资4000万元。达产达标后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将进入“百亿俱乐部”行列。

市县相关部门、岩瑞镇、金融部门等相关负责人和嘉宾一起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