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规划局全力推进企业竣工规划核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主题分类 竣工有关信息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7-30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竣工有关信息
文件有效期


“大干一百天,决战三季度”百日大会战号角吹响以来,高新区规划局迅速贯彻落实,严把规划核实关,帮助企业破解办证难题,企业竣工规划核实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bcf66b42ab3a4b27b07475b4df160e53.jpg

高新区规划局周密部署、协同推进,倒排工期,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先后完成了比利孚、西高电气、德隆纺织等21家企业及橱柜产业园竣工规划核实,核实建筑面积达169万平方米。

 2f7330a785df4f829e2266f82d2ccfd3.jpg

针对企业竣工规划核实中发现的问题,高新区规划局及时研究商讨解决的办法,切实加强与执法单位的沟通联系,及时督促企业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在服务企业办理不动产证过程中,为企业梳理出整改意见20余条,对照意见逐条逐项指导企业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企业不动产证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