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升县域停车服务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5030 主题分类 人大建议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8-24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人大建议
文件有效期 有效


事由:随着我县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拥有量随之增加,为解决县城内停车难问题,玉山县城将主干道停车位进行收费管理,以此缓解因停车造成的道路被占、车辆停放无序、交通管理混乱现象。

街道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现今县城停车位进行了收费,但是相关配套服务未跟上,停车劝导、街道保洁等问题仍未彻底解决。

建议:将县城停车位收费员、街道文明劝导员、保洁员进行整合,并进行专业知识培训,有利于车位收费、文明劝导、街道保洁、照看车辆等工作开展,也有利于降低城市管理成本。

建议人:刘明洲139703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