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1117日下午,玉山县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郑国良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标对表各项指标内容,正视短板差距,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全面深入做好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动玉山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走深走实、争先进位。


张向东、占长远、韩云青、李媛媛、毛文飞、董有生、祝晓光等出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立明通报我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情况。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推进会。

郑国良强调,

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工作各项要求上来,按照县营商环境责任分工方案要求,加强调度,做到心中有数,掌握动态,把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得更好、更到位。

要找准短板,提升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目标要求,强弱项、补短板,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佐证材料,全面反映工作成效,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抓好宣传引导工作,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县内媒体,大力宣传我县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引导群众、企业积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营造浓厚的新闻舆论共识,全面呈现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

要端正作风,奖优罚劣。要坚持不懈地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督查力度,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狠抓一批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件,严肃追责问责,通报曝光。要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对工作不力的要通报、约谈,倒逼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的生动局面,交出一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