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419日,玉山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立明出席。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分解工作任务,研究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时限,全面抓好第三方省评问题反馈整改。要对标先进抓差距,学习先进经验做法,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争当优化营商环境的“践行者”,全面推进营商环境各项指标提升。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调度,加强沟通交流,注重协作配合,形成做好营商环境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蓄势赋能。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2年度江西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报告情况,以及202312月全市各项指标排名情况;15项一级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围绕第三方反馈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就下一阶段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