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七届政协三次会议第2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9-01       来源:玉山县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3-46986 主题分类 政协提案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3-09-01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协提案
文件有效期 有效


玉山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政协议字〔202329


关于县十政协三次会议

29号建议的答复

罗静晨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七里街景区旅游竞争力提升游客游玩体验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关于建议相关部门对七里街的定位进行研讨的建议答复如下:

七里街景区有着悠久的历史,之前景区缺乏吸引游客打卡的亮点和特色景观,我公司从22年底开始着手景区亮化改造,如西二区院内的灯笼,西三区高新科技型极强的流线灯以及兔元素造型,沿河路亮化景观,文昌阁时光隧道,东区院内路灯灯笼,景区亮化的改造,是七里街夜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七里街有雕刻一条街、新华壹品等一系列文化产业的入驻,有民政局婚庆摄影一条街板块,有乡村振兴展示馆,接下来除了沿河商铺之外,公司已将文昌阁广场以及东区院内空地、文昌阁对岸沿河路开始至鸟笼的一条街空地,百姓大舞台以及旁边空地出租,计划打造成西面百姓大舞台下美食夜宵摊,西面魁星楼起至忆江南沿河路儿童游乐场地,黑色经典起至鸟笼沿河小吃摊一条街,文昌阁广场以及东区院内手工艺品展,充分挖掘玉山本地特色文化产业,发展为“玉山人的会客厅”。

2.对七里街景区内商铺的照片,对于已签合同的新商铺一律要求,先提交规划设计图,经公司同意,符合景区规划再装修。

3.对于七里街地下停车场,公司已开始改造,目前已分片区清理,由于去年地下停车场水淹严重,公司逐步对地下室的照明亮化进行改良及地漆修复,安装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后重启地下室停车服务。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玉山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单位印章)

202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