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岩镇召开百日攻坚动员大会暨十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A16 其他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1-13696 主题分类 重点工作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10-19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重点工作
文件有效期 有效

10月18日上午,仙岩镇召开百日攻坚动员大会暨十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书、各站所负责人、全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谭晚梅主持。

镇党委书记程志平在讲话中指出这既是一次形势分析、明确任务的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动员会、推进会、誓师会,表明了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县“重大项目、重要工作、重点领域”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号召,不遗余力抓项目、促发展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心。他对如何进行百日攻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定了就办。经过几个月的谋划,已明确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安排,确定了各项工作的目标、思路、任务,排定了更实工作举措,按照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二是马上就办。干字当头、实字托底,立即盘点整合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重要工作、重点领域百日攻坚行动,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围绕工作要求,把责任压实,将任务高效完成。三是办就办好。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将工作干出成效,全力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借助百日攻坚的一股势头、劲头,破除难题、打开局面,共建美丽仙岩,向县委县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上,谭晚梅对当前“两保”费用缴纳、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项目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落实“百日攻坚”行动要求,鼓足干劲、拿出拼劲,行动要迅速、工作要实、作风要严,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仙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汪怀锋宣读了关于调整2021年仙岩镇机关干部职工工作分工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林毅宣读了《玉山县仙岩镇2021年度村级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方案》,并对反诈APP推广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殷显东宣读了《仙岩镇开展“重大项目、重要工作、重点领域”百日攻坚活动实施方案》。

支书代表就各自村(社区)的重点项目、中心工作进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