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首个健康科普资源库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23-07-09       来源:玉山之窗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3-43750 主题分类 疾病防控 发布机构 玉山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3-07-09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疾病防控
文件有效期 有效

7月9日,记者从县卫健委了解到,玉山县健康科普资源库正式运行。这是我县深入推进健康玉山▪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助力“双创”及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成果,构建健康科普知识发布和传播机制的为民举措。
打开方式一:
图片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

打开方式二: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konqzRy3CclSVHFGIVOOg
提取码:yskp
据了解,建立玉山县健康科普资源库,是紧扣我县广大市民朋友对健康科普知识的需求,也是实施健康玉山行动,加快建设健康玉山的具体实践,玉山县健康科普资源库的建立以规范健康知识传播,推进健康知识教育和普及为目标,助力提高全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介绍,目前,玉山县健康科普资源库健康科普资料以音频、展板、手册、折页、PPT课件等形式供应,紧紧围绕疾病防控、营养健康、科学健身、烟草控制、妇幼保健、急救知识、中医养生、慢性病防治等健康主题分类整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画面、可实时根据群众需要,有针对性地普及新冠病毒防控、预防疾病、紧急救援、科学就医、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与技能,引导广大市民朋友采取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真正让广大市民朋友会防病、少生病,为公众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健康科普知识,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素养水平。
玉山县健康科普资源库将紧跟广大市民朋友需求,动态调整健康科普内容,敬请关注!(记者 张和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