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湖镇成功签约一家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418,紫湖镇人民政府与江西新跃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在高新区会议室举行项目落户签约仪式,成功签约年产3000套成套电力装备项目。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剑锋,紫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宇,紫湖镇常务副镇长占利平、江西新跃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程密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江西新跃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设备生产制造的企业,本次签约计划在玉投资1亿元,建成年产3000套成套电力装备的车间,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年纳税360万元。


本次签约仪式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业强县”部署要求,聚焦抓经济、抓发展、抓项目、抓招商,把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大抓落实、大干快上”的理念,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吹响招商号角,激发招商动能,对推动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继续集中力量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