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举行数字经济领域优秀人才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5-02       选择阅读字号:[ ]     


强化人才支撑,助力数字经济。51日,玉山县数字经济领域人才座谈会在县高铁新区召开。北京大数据先进技术研究院副研究员柳熠,东南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周小燚等2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家乡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占长远,县政府三级调研员舒宏光出席。


在听取我县数字经济基本情况介绍后,乡贤们对我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围绕数字产业、数字经济人才等方面,分别结合自身领域,阐述了对数字经济的理解,就为什么要发展、如何发展数字经济进行了诠释,并对我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建设提出了许多务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占长远对乡贤们一直以来对家乡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发展,利用自身领域的科研、人才、产业等资源优势,结合玉山产业特色,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一步助力玉山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