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玉山县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和“产品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0       选择阅读字号:[ ]     

附件1

2023年玉山县第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

序号

所属领域

场景名称

场景简介

需求内容

项目单位

联系邮箱

所属县区

1

政务服务

大数据加密系统

为了应对日趋严峻的网络安全、隐私数据保护等安全问题,基于密码加密产品为核心的主动安全产品,将解决大数据在存储、计算和传输等过程中都面临的数据安全问题。在此背景下需要一整套完整的数据保护方案为用户数据保驾护航。

一、建设内容:大数据加密组件采用统一的密钥管理系统(KMIP标准),实现大数据密钥管理的可视化、标准化。同时密钥管理系统支持密钥备份、密钥策略,增强了大数据加密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

二、投资规模:大数据加密系统项目预算100万元。

三、征集对象:具有大数据加密系统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63.com

玉山县

2

公共安全

玉山县重点行业人员核酸数据分析系统

借助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对核酸采样结果数据进行比对,针对重点行业人员核酸结果数据分析,针对“一天一检”、“三天一检”重点人群的监测预警,落实全县常态化核酸检测,切实提高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效率,为全县实现稳经济、稳生产提供现在信息化技术手段。

一、建设内容:1.行业核酸监管配置中心。2.人员库管理。3.人员档案管理。4。人员核酸汇总。

二、投资规模:玉山县重点行业人员核酸数据分析系统建设项目预算50万元。

三、征集对象:具有重点行业人员核酸数据分析系统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63.com

玉山县

3

政务服务

玉山县电子政务外网网络改造

为全县党政机关提供网络互联、信息、安全等支撑服务,以及县级单位与县电子政务外网互联,提供全县统一的互联网出口,政务外网与互联网服务系统安全域实现逻辑隔离。主要服务对象是玉山县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等部门,为各部门提供网络承载服务,满足各级部门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等方面的需要。

一、建设内容1.信息安全保障能力。2.提高政务网可靠性。3.提高政务网络安全性。

二、投资规模:电子政务外网网络改造项目预算3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电子政务外网网络改造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64.com

玉山县

4

应急管理

玉山县人防办人防信息指挥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以人民防空各类传输、交换、终端等通信设备和设施为主构建而成的。是以人民防空专用通信网络和军队、公众电信通信网络相结合的人民防空指挥通信系统。它战时需要担负着指挥城市人民群众进行防空袭斗争的通信保障任务;平时肩负着各级党政机关抢险救灾、应付突发事件的通信保障任务。

一、建设内容1.开放式的系统构架。2.全面的辅助分析功能。3.强大的查询统计功能。

二、投资规模:人防办人防信息指挥系统升级改造项目2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人防办人防信息指挥系统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65.com

玉山县

5

公共安全

企业取水口在线监测计量项目

取水口取水监测计量是取用水管理不可或缺的手段和重要基础性工作。取水量监测计量监测系统是通过感知层传感器(水位计 流量计等)进行水利信息采集,利用遥测终端机对采集的信息进行换算从而实现取水量信息采集、传输、处理,形成综合数据库。有效的数据,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

一、建设内容1.数据实时监测。2.远程监管平台。3.GIS地图展示。

二、投资规模 企业取水口在线监测计量项目预算2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企业取水口在线监测计量项目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66.com

玉山县

6

应急管理

玉山县黄家驷医院容灾备份及数据运维系统项目

在容灾技术中通过容灾备份可以很好地解决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要求。容灾备份是通过特定的容灾机制,在各种灾难损害发生后,仍然能够最大限度地保障提供正常应用服务的信息系统。容灾备份可以分为数据备份和应用备份。数据备份需要保证用户数据的完整性、可靠性和一致性。

一、建设内容1.数据备份实现技术。2.服务器层的数据复制。

二、投资规模 玉山县黄家驷医院容灾备份及数据运维系统项目预算5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容灾备份及数据运维系统项目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67.com

玉山县

7

生态保护

玉山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必姆水厂

为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治理、配置、节约和保护而进行的关于水资源规划与建设、防洪、输水、供水、用水、节水、污染防治、污水处理回用以至调水等活动的总称城乡水务一体化管理是指水务管理所涉及的各项职能和各个环节之间协调、统一的管理机制,即对区域内城市和农村有关防洪、排涝、供水、用水、节水、污水处理与回用、水环境保护、生态系统以及农村水利水电等所有涉水事务实行统一规划与管理的全新管理体制。其核心是由一个部门对水量与水质实行统一规划与管理。

一、建设内容1.管理部门内部的信息网络化建设。2.信息共享和实时通信的网络平台建设。

二、投资规模:玉山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预算1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68.com

玉山县

8

政务服务

玉山高新区智慧云平台线上审批系统开发项目

为服务对象提供灵活,多样的综合查询,对行政审批的多项数据进行各类统计、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丰富数据参考的功能,能建立各种业务审批的知识管理系统,能接收协同部门上下级单位以及外单位的来文,提供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一、建设内容1.业务审批的知识管理系统。2.灵活,多样的综合查询。

二、投资规模:玉山高新区智慧云平台线上审批系统开发项目预算2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智慧云平台线上审批系统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69.com

玉山县

9

政务服务

玉山县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解决政府部门间信息共享,实现业务部门之间的数据交换与数据共享,促进太原市电子政务的发展。具体目标如下:建立数据中心的系统平台。完成相应的应用软件和数据管理系统建设,实现数据的交换、保存、更新、共享、备份、分发和存证等功能,并扩展容灾、备份、挖掘、分析等功能。

一、建设内容1.数据中心的系统平台。2.全市自然人、法人、公共信息库等共享数据库。3.数据交换共享和更新维护机制

二、投资规模 玉山县数据中心建设项目预算20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70.com

玉山县

10

政务服务

一网通办平台建设项目

打造玉山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品牌。“一门一网式”以“一门在基层,服务在网上”为核心理念,以简政放权和标准化为前提,利用“互联网+”技术,打破部门层级界限、信息孤岛,变多门为一门,变多窗为一窗,实现政府整体的“一个门”和政府服务“一张网”办事新模式。

一、建设内容1.建设玉山县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服务平台项目。

二、投资规模:一网通办平台建设项目预算5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一网通办平台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71.com

玉山县

11

政务服务

玉山县数字经济一体化监测平台建设

数字经济一体化监测平台建设具体为经济感知应用场景、混频数据预测模型开发、高频数据预警模型开发、经济发展指数应用场景,对接省平台重点企业风险监测应用场景、对接省平台经济发展地图数据应用场景。

一、建设内容1.经济感知应用场景。2。混频数据预测模型开发。

二、投资规模5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数字经济一体化监测平台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72.com

玉山县

12

政务服务

数字孪生(县高新区)CIM平台建设

通过在CIM平台上加载各类城市业务数据资源,集成对接智慧城市软件系统,针对典型场景,开展系统化模拟仿真、迭代试错操作,最终形成数字孪生城市雏形。

一、建设内容:建立与GIS底图和上层应用松耦合弹性可伸缩的CIM平台。

二、、投资规模5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数字孪生CIM平台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73.com

玉山县

13

教育就业

智慧云教育平台建设

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建设智慧教育云平台,全面落实“三通两平台”的建设。基本实现该区域的教育均衡化,促使该区域教育综合实力达到国家教育先进区域的建设水平。

、建设内容1.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2.智慧云校。3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4智慧教学系统。

、投资规模 智慧云教育平台建设建设项目预算5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智慧云教育平台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74.com

玉山县

14

政务服务

大数据综合治理平台建设

通过灵活的数据交互和探索分析能力,以及OEM白标集成的方式,全面满足行业应用软件的数据分析需求。它提供多源数据整台、报表统计、数据可视化、自助式BI分析、以及数据填报等功能,帮助用户挖掘数据的潜在价值,为管理者制定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建设内容1.自助式BL。2.数据可视化。

、投资规模:大数据综合治理平台建设项目预算5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大数据综合治理平台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75.com

玉山县

15

公共安全

疫情防控大数据监测平台建设

应用数字科技,快速定位、发现、暴露疫情隐患,可以为疫情处置赢得宝贵时间。

一、投资规模:疫情防控大数据监测平台建设项目预算500万。

二、征集对象:具有疫情防控大数据监测平台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76.com

玉山县

16

政务服务

档案存量数据整合建库

主要对原房管档案数据格式、属性内容等(不包含楼盘表的建立及楼盘表落宗)进行清理整合,建立符合不动产登记数据库标准的数据分层及属性标准等要求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数据库,为不动产登记及相关行业提供数据支撑和数据服务

一、建设内容1.原房管档案整理分析。2.纸质档案扫描及信息化。

二、投资规模:档案存量数据整合建库建设项目预算1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档案存量数据整合建库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77.com

玉山县

17

政务服务

基层政务公开系统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政务公开,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法治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助力深化“五型”政府建设,助推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结合玉山实际,建设基层政务公开系统。

一、投资规模:基层政务公开系统项目预算22万。

二、征集对象:具有基层政务公开系统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78.com

玉山县

18

公共安全

慢性病管理系统

对接居民电子健康档案信息化系统、HIS业务系统,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健康体检、重点人群健康管理记录和其他医疗卫生服务记录,实现监测数据的复用和共享,实现互联互通。

一、建设内容:慢性病综合管理平台。

二、投资规模:慢性病管理系统项目预算40万元。

三、征集对象:具有慢性病管理系统项目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79.com

玉山县

19

社会保障

民政业务信息管理平台

让民政业务各部门能够有效的掌握和共享信息资源,促进民政业务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和集成化,对于各种业务数据的统计工作,做到了实时统计,全部工作由系统平台自动完成,实现了数据统计无差错、高效率。查询统计结果可以直接输出到打印机,也可以生成多种类型电子文档及数据分析图上报各级部门。

一、建设内容:适合民政各级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的综合信息管理平台。

二、投资规模:民政业务信息管理平台项目预算142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民政业务信息管理平台项目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80.com

玉山县

20

公共安全

森林防火(环境)监测预警系统平台

森林防火(环境)监测预警系统平台主要包括中心管理、存储管理、存储、流媒体、报警、网管、云台代理、客户端等模块,还可按需添加设备接入、智能分析、电视墙等模块。

一、建设内容1.中心管理。2、存储管理。

二、投资规模:森林防火(环境)监测预警系统平台项目预算162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森林防火(环境)监测预警系统平台项目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81.com

玉山县

21

政务服务

数据治理场景平台

为了达成数据治理的目标,起源数据治理平台就必须记录下业务发展过程,并映射到数据加工和数据提取,规范约束这些过程。因此起源数据治理平台归纳到数据治理层,该层就位于数据仓库层(或数据集市层)之上,数据应用层之下起到桥梁的作用,而且提供一系列规则,改变原来无序交互方式,将数据仓库层和数据应用层的交互变为有序的、可查询、可监控。

一、建设内容1、外部应用模块。2、对外API接口。3应用管理。

二、投资规模:数据治理场景平台项目预算136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数据治理场景平台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82.com

玉山县

22

政务服务

玉山县数字人大平台建设方案

从人大工作实际出发,聚焦夯实数据基础、完善多级架构、精准业务支撑、统一服务场景、智能全景展示五大建设重点任务。构建标准数据体系,归集全省相关数据,建设集数据、能力、应用管理的统一支撑管理平台,建设覆盖人大全业务的统一业务支撑平台与移动服务平台,面向人民群众、人大代表、人大机关、一府一委两院与人大专家提供精准、高效的应用服务。

一、建设内容1、数据资源中心。2、基础支撑平台。3、业务应用平台。

二、投资规模:玉山县数字人大平台建设项目预算5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人大平台建设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83.com

玉山县

23

公共安全

物联网加密解决方案

主要应对传感层工业控制系统的控制总线以及传感器网络的安全性问题进行研究,为水利行业相关的关键基础设施提供安全解决方案。在传感终端和上位机之间分别部署密码模块,通过密码模块间的身份认证和数据加解密,构建传感终端和上位机间的安全信道,实现总线数据的机密性、完整性及通信双方的身份认证,实现传感层安全。

一、建设内容:物联网加密。

二、投资规模:物联网加密解决方案项目预算55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物联网加密解决项目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84.com

玉山县

24

生产制造

岩瑞镇机械产业链数据化平台

通过构建“3个1(1个村域数据大脑、1个村民服务移动大厅、1套数智可视化大屏)和N项应用”,实现乡村振兴工作的数字化落地,助力乡村振兴。一是从村域治理角度,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技术渗透到村域管理和服务的流程中,不断地帮助完善对乡村的精细化管理和全方位的服务水平。

一、建设内容1、智慧党建。2、村域数据大脑。3、乡村视频网联。

二、投资规模2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机械产业链数据化平台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85.com

玉山县

25

公共安全

岩瑞镇数字防溺水报警系统

依托全乡重点水域建设数字防溺水报警系统,减少和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建设内容主要有全乡50处重点水域数字防溺水报警系统和一个后台集成预警监控系统。

一、建设内容:视频红外线监控防溺水报警系统。

二、投资规模1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数字防溺水报警系统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86.com

玉山县

26

数字乡村

岩瑞镇数字应用建设工程

为更好地保护绿水青山,守护一湖清水,将优质的政务服务送进千家万户,做好防溺水管控、森林防火巡检、安全生产防控、环境卫生监管、生态环境保护、人文旅游监测等工作,用有限的人力来管理好岩瑞镇,用数字技术服务好岩瑞镇人民,紧跟时代的步伐,亟需进行数字乡村建设,打造千村千面的基础设施应用信息平台,促进5G、大数据、互联网等新型应用技术在岩瑞镇落地生根。

一、建设内容1、5G基础布。2、数字乡村应用。

二、投资规模:岩瑞镇数字应用建设工程预算6102万元。

三、征集对象:具有数字应用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87.com

玉山县

27

政务服务

岩瑞镇微小型数字档案馆

围绕乡镇档案管理的合规性、安全性、经济性目标,从信息化软件建设、基础设备建设(服务器、存储和安全设备)、机房配备工程建设等方面切入,逐步搭建起一座覆盖“一乡九村”的微小型数字档案馆。

一、建设内容1、信息化软件建。2、基础设备建设。

二、投资规模:岩瑞镇微小型数字档案馆项目预算89万元。

三、征集对象:具有微小型数字档案馆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88.com

玉山县

28

生产制造

玉山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系统大数据平台

通过建设玉山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系统平台,对企业开展考核评价并通过相应的奖惩措施,实行差别化的资源配置和政策支持及限制,从而引导企业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加强技术、管理、制造方式、商业模式等创新,加快企业“亩产效益”提档升级。

一、建设内容::通过利用大数据等先进的技术,贴合县区特色和政策要求,满足企业政府多方参与,多级联动的需求。

二、投资规模:玉山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系统大数据平台项目预算2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系统大数据平台建设能力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89.com

玉山县

29

社会保障

玉山公益小程序

满足公益服务的供需对接,保证用户捐助的产品或服务精准发放。同时要降低公益门槛。简化操作步骤,提高平台用户粘性。

一、建设内容1、小程序的UI设计。2、小程序文字系统。

二、投资规模:玉山公益小程序项目预算29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公益小程序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90.com

玉山县

30

社会保障

玉山六都光明养老院信息管理系统

主要分为前台系统和后台系统两部分;前台系统用来宣传和展示敬老入院政策,护理条件,生活情况,网上预约并提供远程管理的接口和远程查询接口;后台系统:主要负责院内日常业务管理;包括:行政人事管理、护理接待管理、财务管理、后勤管理、进销存管理、医疗管理、餐饮管理、决策分析、基础数据设置。

一、建设内容:通过养老机构信息化管理平台的业务平台,建立覆盖行政人事管理、床位管理,护理接待管理,餐饮、医疗管理,院务管理,财务管理、后勤管理,进销存,决策支持,对外展示门户网站的管理信息网络。

二、投资规模:玉山六都光明养老院信息管理系统项目预算1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养老院信息管理系统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91.com

玉山县

31

社会保障

玉山数字档案馆

数字档案馆网络基础设施及软硬件平台建设;档案资源库建设;初步搭建公众服务专网网站、资源共享专网网站;档案业务应用系统建设;开展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等。

一、建设内容1、办公自动化系统。2、档案业务综合管理系统。

二、投资规模:玉山数字档案馆项目预算5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数字档案馆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92.com

玉山县

32

政务服务

玉山县“互联网+政务服务” 升级

“资源整合”和“公众服务”为核心,以服务公众为导向,以优化服务流程作为主线,以创新应用服务模式为突破口,以完善服务渠道为重要支撑,全面提升玉山县政务服务网网站建设和服务水平。

一、建设内容1、升级县本级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升级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2、升级和改造乡镇(社区)政务服务网。

二、投资规模:玉山县“互联网+政务服务” 升级项目预算5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玉山县“互联网+政务服务” 升级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93.com

玉山县

33

政务服务

玉山县“万村码上通”5G+长效管护平台

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推进县级“万村码上通”5G+长效管护平台建设,建立物联网设备与上级平台智能联动机制,主动与市、省级平台数据接口进行对接,实现全省一个二维码受理群众投诉举报,方便上级平台根据辖区内上报事件,统一进行指挥调度、告警分析、预警研判、综合服务等。

一、建设内容:以5G+数据采集、上报、整合为基础,建设村容村貌、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公厕管理、管护调度、物联云判等六大功能的数据管护平台,开启云资源,实现平台“投诉、整改、反馈、监督、便捷”等功能。

二、投资规模12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万村码上通”5G+长效管护平台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94.com

玉山县

34

智慧教育

玉山县冰溪镇初级中学智慧校园

把当前最前沿的云计算技术、物联网和最新的教育理念、模式很好的融合到学校教育的各个活动过程之中,紧紧围绕学校的管理、教学、学习三大应用业务,管理者、老师、学生、家长和管理员五类用户,设计开发多个功能模块,实现校园管理的智能化、教学的个性化和学习的自主化。

一、建设内容:基于云计算的数据资源管理和应用服务平台是整个智慧校园的数据中心、信息中心和教学资源中心,为所有的业务活动提供底层数据存储、数据管理、信息传递及资源支撑。

二、投资规模293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初级中学智慧校园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95.com

玉山县

35

医疗健康

玉山县博爱医院后勤智能化管理平台

玉山县博爱医院后勤智能化管理平台是以信息化管理为基础,以现场设备的实时运行采样数据为依据,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提升后勤管理水平为目标对医院后勤工作进行统一调配、统一管理的工作平台。

一、建设内容:系统应以信息化数据为管理依据,以实时监控、远程跟踪运行信息为手段,在保障医院安全、方便、舒适运行的同时,对现有的工作流程进行优化升级,用信息化的手段对龙华医院后勤工作进行科学合理的管理,提高医院的能源使用效率。

二、投资规模:玉山县博爱医院后勤智能化管理平台项目预算93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后勤智能化管理平台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96.com

玉山县

36

社会保障

玉山县菜篮子工程蔬菜基地信息平台

围绕都市菜篮子的定位,以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推动常规农业向都市农业转变为目标,坚定不移的发展都市现代农业。现代农业是应用现代农业科学技术和现代技术装备、实行现代经营管理方式的农业,农业信息化是现代农业建设的重要内容。

一、建设内容:菜篮子工程信息化建设涵盖蔬菜基地、大棚所有者、蔬菜品种和蔬菜经济等各类数据,专业面广、数据量大、格式多样。需要通过建立相应的机制、标准和手段,收集并集成不同层面、不同类别、不同专业的海量、异构和多态数据。

二、投资规模:1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菜篮子工程蔬菜基地信息平台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97.com

玉山县

37

公共安全

玉山县第二幼儿园安全管理系统

本系统基于网络,接送验证数据以及教师考勤数据可实时传输到服务器,不需要管理人员再手动获得数据,园内管理人员随时都可任意在局域网上通过管理系统进行查询,并自动显示幼儿照片,家长照片以及接送现场实时拍摄照片等所有详细信息,同时也可随时查看及核算教职工出勤情况,做到最为人性化快捷的管理。

一、建设内容:针对幼儿园日常接送工作与各种安全管理需求而设计,融安全接送、语音播报、教师考勤、视频监控于一体。

二、投资规模:47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幼儿园安全管理系统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98.com

玉山县

38

生态保护

玉山县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及污染源在线监控一体化平台运维

促进污水处理的建设和管理,加强污水处理点污染物的排放控制和污水资源化利用,保障人体健康,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对相关污水处理点进行监控。

一、建设内容:建立完善的运行维护工作规范与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子站、网络、平台的稳定,提供及时、准确、有效的监测数据。

二、投资规模:玉山县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及污染源在线监控一体化平台运维项目预算36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污水处理厂及污染源在线监控一体化平台运维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199.com

玉山县

39

政务服务

玉山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

玉山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不仅是我县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落实,也是建设诚信政府的重要手段和措施,对于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升城县整体竞争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建设内容:1、信用数据处理。2、信息分类管理。3、信用信息查询。

二、投资规模:玉山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项目预算1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具有污水处理厂及污染源在线监控一体化平台运维建设能力的企业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200.com

玉山县

40

生态保护

玉山县环境保护局数字环保项目(一期)

为内部应用系统提供了一个应用集成的统一平台,使不同的系统能够在同一个平台上得到统一展现,把互不相连的人、互不相连的团队、互不相连的信息、互不相连的系统通过门户平台联系到一起,达到协同协作的目的

一、建设内容:1、建立多渠道的信息交互平台。2、建立了协同工作的支持环境。

二、投资规模:玉山县环境保护局数字环保项目预算60万元。

三、征集对象:具有玉山县环境保护局数字环保项目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201.com

玉山县

41

医疗健康

玉山县黄家驷医院医院等级评审软件

从成立迎评组织机构,到条款分工,三级审批,结果质量展现、工作量展现,再到多次自评设定和结果对比,将繁冗的评价过程形成一条管理链。避免部门之间扯皮,帮助医院领导及管理

者能对评价进度和评价结果一目了然。

一、建设内容:建设基于大数据评审评价软件。

二、投资规模:玉山县黄家驷医院医院等级评审软件项目预算50万元。

三、征集对象:具有医院医院等级评审软件建设能力的企业。

玉山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ysxdsjfafwzx@202.com

玉山县


附件2

2023年玉山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

序号

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名称

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简介

服务领域

项目单位

联系人员

联系邮箱

所属县区

1

5G工厂设备健康管理系统

5G工厂设备健康管理系统由智能点巡检子系统、在线监测子系统、AI智能专家诊断平台、设备管理子系统和数据可视化展示组成;设备管理子系统由设备台账、工单管理、库存管理、润滑管理等子项目组成,可实现智能判断故障、自动触发维修工单、维修过程管控及结果确认、维修效果评估、备件库存量报警等设备全生命周期的管理。

生产制造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玉山县分公司

郑燕

4512365784@qq.com

玉山县

2

“两个教育”现场教育学习点监管系统

以规范“两个教育”方式和内容,简化业务流程,建立“互联网+现场教育”相结合的工作机制,严格重点驾驶人源头管理,强化教育学习效果,进一步提升公安交管部门便民利民服务的能力及水平;系统可自动从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下载教育场次信息(分类、课程名称、教育地点、计划人数、申请人数、授课开始时间、授课结束时间等)及驾驶人教育预约备案信息(预约人姓名、预约人身份证号等)。

交通出行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3@qq.com

玉山县

3

C-V2X车路终端身份管理系统

V2X是专用于车的网络通信技术,涵盖车车通信(V2V)、车与基础设施通信(V2I)、车人通信(V2P)等场景,通过提供设备近场PC5直连通信能力,赋能车辆与周围环境之间的数据交互,支撑车路协同、自动驾驶等新型智能交通应用。C-V2X车路终端身份管理系统是一套基于行业标准开发的V2X安全凭证管理和应用系统,为车辆OEM、Tier1、道路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等提供可信赖的安全凭证管理和使用服务,并提供私有化部署服务。基于行业标准,同时参考国际上相对成熟的解决方案,具备技术先进性。

交通出行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3@qq.com

玉山县

4

HQMS 数据采集上报系统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进一步推动了国内医疗健康产业的数字革命,AI、大数据、数字孪生等技术与医疗健康产业不断结合,促使医疗健康产业对于数据的利用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玉山县人民医院(黄家驷医院)根据实际需求,建设 HQMS 数据采集上报系。系统要具有完善的数据采集工具,要能支持各种主流数据库:SQLServer、ORACLE、Sybase、DB2、Access、MySql 等。系统支持自动取数,配置取数指标、频率。系统支持手工录入数据。系统支持查询和统计相关操作日志信息。

医疗健康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3@qq.com

玉山县

5

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系统

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系统将网格化监管体系(包括监管网格划分成果)信息化;将监管主体(包括本级网格涉及的部门和领导)和监管人员信息化;将监管对象(包括本级网格直辖企业、第三类对象和直接下级网格涉及的部门和领导)信息化;将监管主体和监管人员的监管责任信息化(包括目标责任书、安全承诺、所负责的监管对象等);对网格内的监管运行保障内容(队伍人员编制、装备设施配置、标准规范建立等)落实并信息化;将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运行机制信息化(包括规划为管理、监督和信息三大模块)。

公共安全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3@qq.com

玉山县

6

磁盘/文件加密系统

磁盘/文件加密系统是保护存储数据的安全产品,以透明加密和访问控制技术实现对非结构化数据的安全保护,加解密过程对用户透明,不影响用户原来的架构。磁盘/文件加密系统支持国产加密算法,符合企业对国密算法支持的要求,同时采用集中密钥管理及配套的安全策略保护加密密钥的安全。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3@qq.com

玉山县

7

电子公文交换平台

电子公文交换平台是一个跨地区、跨单位、跨部门交换型的公文应用平台,依托 CA 认证、电子印章、传输加密等技术,实现安全可靠的政府电子公文信息交换,提高办公效率,推进政务信息化建设。作为泰坦电子政务解决方案的核心应用平台,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和伸缩性,可灵活挂接其它 OA 及相关业务系统,是一个实用、安全、高效的政务应用平台。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3@qq.com

玉山县

8

玉山妇幼保健系统

保健医疗一体化:系统将保健业务功能和医疗业务功能进行合并,打造新的保健门诊业务工作模式。在做保健的同时,可以进行诊疗,真正意义的保健、医疗互联互通。灵活的看诊模式:根据保健门诊实际情况,支持两种看诊模式,可根据病人实际情况切换。辅助检查检验方案自动生成:包含系统建议项目和备查项目。系统建议项目来自保健模型根据当前孕周(月龄)显示检查、检验项目,提供一键勾选功能,并能提示上次未做项目和本次应做项目。

医疗健康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3@qq.com

玉山县

9

赣服通5.0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移动端建设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建设要求,提升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满意度,切实推进部门间信息共享,提升运用赣服通分厅、促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能力和水平,持续运用新技术拓展提升“赣服通”功能,升级打造“赣服通”5.0版,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最大程度利企便民,结合本县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3@qq.com

玉山县

10

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平台

通过建立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相衔接工作机制 ,有效整合执法信息资源,建立网络信息共享平台,实现行政执法机关之间、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之间、行政执法与执法监督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实行涉嫌犯罪案件网上移送、网上办理、执法动态交流和业务研讨、案件信息的流程跟踪和监控,促进行政执法机关依法查处行政违法案件,确保涉嫌犯罪案件及时进入司法程序。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4@qq.com

玉山县

11

患者排队叫号开发服务项目

系统介绍

1. 医院号源池功能开发

人员管理:完善所有医务人员的基本信息(包括职称、医院职务、人员简介等)

部门管理:完善所有科室信息包括科室简介和位置

挂号安排:调整所有挂号安排,挂号指定到医生个人

诊室调整:调整所有诊室,实施门诊分诊

临床出诊安排:实施临床出诊安排模块,完成每个医生每月的出诊安排。

医疗健康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5@qq.com

玉山县

12

密钥管理系统

SecKMS密钥管理系统是一款采用硬件安全模块保护密钥安全的高可用、可扩展的企业级密码产品。支持包括对称密钥、非对称密钥、数字证书和认证令牌等多种加密对象的管理。通过对加密对象的统一管理,可简化密钥管理操作,使加密变得更易于配置和管理,减少了密钥管理系统的维护成本,满足用户多应用多业务场景的密钥管理需求。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6@qq.com

玉山县

13

免填单服务系统

(一)名称

免填单服务系统

(二)背景

“两化”建设,创新项目;

纳税人申请涉税审批事项“填表烦、填表难”的问题。

(三)目的

在对纳税人办理税务登记、发票申请、涉税审批等事项推行“免填单”服务,大大缩短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也极大减轻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办税效率和质量,提高了税务的工作形象。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7@qq.com

玉山县

14

人防指挥信息化辅助决策系统

人防业务数据在多级别比例尺的电子地图中展现、管理以及统计分析,为视频会议、移动指挥等业务系统提供了应用接口,在此基础上,实现态势推演、重点目标防护、人口疏散、指挥调度等智能分析组件。最终满足各级人防指挥部门,在日常业务管理、防空、防灾综合指挥中提供辅助决策信息。

公共安全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8@qq.com

玉山县

15

社区管理系统

通过对小区的了解,获知社区管理系统应具备以下功能:(1)基本情况管理:包括社区概况、居民档案管理。

(2)社区服务管理:提供居民健康档案、社区文体、志愿者信息管理和下岗职工管(包括下岗人员档案、上岗培训记录和生活保障金发放)等功能。(3)民政工作管理:提供低保管理、残疾人管理、社区团体管理等更能。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69@qq.com

玉山县

16

数据库加密系统

数据库加密机能够防止数据库明文存储引发的数据泄密、突破边界防护的外部黑客攻击及内部高权限用户非法对数据的窃取。数据库加密机使用密码技术对敏感数据进行加密和完整性保护,在数据写入数据表前保护数据,数据返回前解密或验证数据;密码运算过程是在数据库逻辑层面调用数据库加密机进行,对应用程序和用户完全透明无感知。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70@qq.com

玉山县

17

数字证书认证系统

数字证书认证系统是以公钥基础设施(PKI)为核心的,建立在一系列相关国际安全技术标准(IETF PKIX、ITU X.509、IETF LDAP、SSL/TLS等)之上的通用安全平台。该平台向上为应用系统提供数字证书的申请、更新、注销、发布等功能,向下封装标准的数字证书服务接口,提供各类商用密码设备连接接口,为网络应用提供身份认证、访问控制、数据保密和完整性等全面的安全服务。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71@qq.com

玉山县

18

网站 IPv6 合规改造

在原有网络基础上部署一套智能DHCP系统、两套反向代理系统(实现设备高可用)、两套智能DNS系统(实现设备高可用)、认证系统(利旧)进行原有授权数扩容、IT运维管理系统。让终端正常获取IPv6地址是网络改造的第一步,IPV6方案改造中,网络基础设施能否同时承载IPV4及IPV6双地址是重中之重。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72@qq.com

玉山县

19

无纸化办公会议系统

流媒体无纸化服务器,支持客户端访问模式、WEB 访问模式,支持高级管理员登陆、普通管理人员登录;流媒体无纸化服务器软件,支持参会人会前预览会议资料,支持历史会议资料检索归档,支持在线编辑批注会议资料并在线上传更新;交互式无纸化会议终端,支持同步阅读功能、异步阅读模式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73@qq.com

玉山县

20

下镇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信息化系统建设及配套设施

数字化门诊系统控制中枢,控制整个系统的取号、叫号、候诊、登记、排队、接种、留观、显示等环节的无缝连接,并对整个系统产生的数据进行交换,保证整个流程的规范性和质量管理,确保数据的安全加密、准确读取、完整显示和连续交换。提供专用配套排队取号机。系统提供的催种短信平台需一键读取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管理系统数据。

医疗健康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74@qq.com

玉山县

21

仙岩初级中学视频监控系统工程

系统实现功能:监视功能、自动设防功能、图像调度控制功能、预置专家预案功能、图像的记录和备份功能、图像存储与查询、系统可扩展功能、分级管理与控制功能;系统结构:基于嵌入式网络硬盘录像机的安全防范系统,主控中心主要包括嵌入式数字硬盘录像主机、监控管理主机、网络传输部分以及网络视频集中监控系统应用软件组成。各学校监控前端部分包红外枪式摄像机、红外一体球形云台设摄像机、视频及电源传输单元等

教育就业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75@qq.com

玉山县

22

项目监管系统

平台应采用SOA架构,使用JAVA语言开发,支持分布式部署。服务模块设置要合理,保证不会由于功能模块的增加或改变而影响数据库的独立性和完整性。平台应具备良好的兼容性,客户端支持各种流行的软、硬件平台;服务器端可以无需修改、或者做小的调整就能在主流硬件平台和操作系统(包括Dell、IBM、HP等各种服务器,Unix、Linux、Windows等操作系统)上运行。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76@qq.com

玉山县

23

溢洪道闸门远程控制系统改建工程

闸门监控系统主要用于溢洪道的闸门控制。被控闸门是单股钢丝绳弧型门。闸门监控系统以安全、稳定、可靠为原则,符合"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管理理念,以分散控制与集中控制相结合,采用分层、分布式网络架构,将上位监控与现地控制单元组成稳定、可靠的网络。

智慧水利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77@qq.com

玉山县

24

应急预案管理系统

预案模版是编制应急预案的基础,相当于应急预案的提纲和目录。系统根据不同预案类型对预案模版进行管理,也可以根据事件类型对预案模版进行管理;管理内容包括模版基本信息以及模版的目录结构、目录类型,在预案编制时编制人员选择相应的预案模版,系统自动对预案模版和预案索引进行绑定,编制人员就可以根据模版大纲编制预案内容。

应急管理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78@qq.com

玉山县

25

玉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生态环境综合管控平台

基于园区已有环境监测平台和环境监测的基础,围绕园区环境综合精准监测、动态 监管、污染溯源和研判分析等重点方向,应用物联网感知监测设备、高空望视频监控 设备、增配企业污染源治理设备工况监测设备、电耗监测设备和特征污染物监测设备。通过现场勘查和实际检测对园区的污染情况进行摸底。其次组织开展调研、考察和专家论证,在园区敏感点或企业边界布设监测站、高空望等设备,确定数量和位置,建立园区立体监测网。

生态保护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79@qq.com

玉山县

26

玉山人民医院自助银医系统

通过产品自主研发、信息技术创新等方式,实现单台设备集成导诊、支付、缴费、报告打印、自动建档、满意度评价等非诊疗环节,为患者提供一站式的优质医疗服务。该系统主要分为自助医疗服务终端、自助前置机、支付、HIS转换器、自助服务配置、自助服务后台、对账报表等模块组成。与HIS、银行业务系统和医保结算中心等多系统实时连接、交互业务数据。

医疗健康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80@qq.com

玉山县

27

玉山社区矫正工作信息管理系统

依托全县电子政务系统网络,建立全县司法社区矫正工作信息化管理系统平台,实现整个工作流程的一体化管理。建立横向联动的工作机制:与公、检、法、监社区矫正工作信息联动和共享预留数据接口。实现司法各级行政机关办公自动化、公文交换无纸化、管理决策网络化、公共服务电子化;推进我县司法社区矫正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公共安全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81@qq.com

玉山县

28

玉山县“十县百乡”建设

以标准化规范化为抓手,以公开模式创新为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深化高质量政务公开,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在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等方面的促进作用,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推动政府决策和管理服务透明化、规范化、便利化,为实现建设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82@qq.com

玉山县

29

玉山县“雪亮工程”二期及智慧小区视频增强项目

结合现状、需求,编制设计方案,包括视频联网共享总平台、互联网共享平台、公安业务应用分平台、云存储、智慧社区平台,充分考虑数据中心设施以保证中心设备的运行、管理和维护。基本建成标准统一、运行规范的县(主城区)、乡镇(街道)、村居(社区)三级联网应用体系,并实现与上级平台联网共享;基本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目标。

公共安全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83@qq.com

玉山县

30

玉山县“一目录两清单”编制梳理工作及赣服通分厅本地化部署

全面梳理规范“一目录两清单”事项,推进政务数据共享建设;持续推动“赣服通”4.0平台迭代升级,实现平台玉山县本地部署,进一步健全政务数据共享协调机制,充分发挥数据共享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企业和社会公众、辅助政务决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提高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84@qq.com

玉山县

31

玉山县“营商通”服务平台建设方案

基于大数据进行数据的采集、存储、分析、挖掘,智能感知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提升。利用机器学习等技术,使平台提供智能问答服务的准确率不断提升,促进政务服务高效化。对政策进行结构化梳理,结合企业画像实现政策的精准匹配,由粗放式服务供给向精准化转变。平台支持快速集成办事服务能力,由单场景定制建设向多场景批量复制转变。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85@qq.com

玉山县

32

玉山县标准化考场作弊防控系统

作弊防控管理软件

1.对本地所有的终端设备进行集中调试、查看和管理。

2.支持智能化、自动化考试模式管理,提供考前、考中及考后自动工作模式,可根据考试计划实现无人值守式管理。

3.支持作弊信息的汇总统计和上报。

4.支持本级黑白名单的管理。

5.提供二次开发实现与省平台的互联,开发数据接口,自动下载考试计划,上传侦测结果。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86@qq.com

玉山县

33

玉山县不见面开标系统

开标大厅以虚拟方式进行展示,内容包含开标总体流程、开标公告展示和开标视频直播。平台的开标大厅实现用户登录、公布投标人、投标人解密、招标人解密、唱标、异议回复、开标结束功能,开标大厅主要实现各类交易主体(主持人(代理机构/招标人)、投标人、监管人、交易中心)在线实现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类项目的在线开标。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87@qq.com

玉山县

34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安全监测

及时有效发现玉山县人民政府信息系统存在的安全风险漏洞,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修复加固,最大程度保障整个信息系统不受安全漏洞的危害,不断提高我县处置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形成科学、有效、反应迅速的应急工作机制,确保重要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实体安全、运行安全和数据安全,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

政务服务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88@qq.com

玉山县

35

玉山县第五中学校视频监控系统工程

系统实现功能:监视功能、自动设防功能、图像调度控制功能、预置专家预案功能、图像的记录和备份功能、图像存储与查询、系统可扩展功能、分级管理与控制功能;系统建设原则:学校安全防范系统重点防护部位;基于嵌入式网络硬盘录像机的安全防范系统,纳入监控范围的教学机构为28家,由县教育局统一规划实施。系统可按多级组网的方式,形成大规模的监控网络。

教育就业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89@qq.com

玉山县

36

玉山县妇幼保健院合理用药监测系统

1、系统的审查功能包括:剂量范围审查、药物相互作用审查、体外配伍审查、配伍浓度审查、药物禁忌症审查、不良反应审查、儿童用药审查、成人用药审查、老人用药审查、妊娠用药审查、哺乳用药审查、性别用药审查、药物过敏审查、给药途径审查、重复用药审查;2、医药信息在线查询功能;3、审查结果的统计分析功能;4、系统推出了全新的用户自定义数据库功能,包括审查结果的屏蔽、取消和数据库的自定义功能。

医疗健康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90@qq.com

玉山县

37

玉山县妇幼保健院患者服务系统

一卡通管理系统:1.支持发卡、退卡、充值、挂失、密码设置/修改、补卡等功能,查询卡片状态。2.支持通过就诊卡快速提取病人信息和费用信息,完成身份识别和结算功能。3.支持作为自助服务的身份凭证等。门诊排队叫号系统、取药排队叫号系统、导诊查询系统、自助挂号系统、自助报告打印系统、医院微信公众号。

医疗健康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91@qq.com

玉山县

38

玉山县妇幼保健院基础业务系统

系统介绍:1、门急诊挂号系统;2、门急诊收费系统;3、住院费用管理系统;4、门诊中西医药房管理系统;5、住院药房管理系统;6、住院病人入出转管理系统;7、财务监控系统;8、自定义报表系统;9、系统管理工具;提供 DBA 工具,包括数据库性能、SQL 性能、SQL 跟踪、会话解锁、外键索引、空间管理、用户与 IP 限制、应用程序授权、用户登录日志、对象审计管理等操作功能。

医疗健康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92@qq.com

玉山县

39

玉山县妇幼保健院临床信息系统(CIS)

系统介绍:(1)门诊分诊管理系统;(2)门急诊医生工作站;(3)住院医生工作站;(4)病区护士工作站;(5)综合查询与统计报表:1.提供按照医院需求个性化定制统计报表格式2.提供医院资源方面的统计报表如收费项目、科室资源等3.提供医疗经济信息方面的统计报表如全院收入、分科收入、未结费用。(6)抗菌药物分级管理系统;(7)抗菌药物统计分析系统;

医疗健康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93@qq.com

玉山县

40

玉山县妇幼保健院医学影像系统(PACS)

系统介绍:(1)放射影像信息系统;(2)临床影像浏览工作站;(3)超声信息系统:1.支持直接获取 CIS 系统发送的病人基本信息与检查申请项目信息;2.支持手工登记功能,使医院能更好的应对各种不同的诊疗情况;3.支持 DICOM 标准超声设备或内镜设备影像实时采集;4.支持与影像采集工作站同步动态显示图像。(4)内镜信息系统;

医疗健康

玉山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张海莉

3795819594@qq.com

玉山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