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岩镇招商小分队赴浙沪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3-09-08       选择阅读字号:[ ]     


934日,仙岩镇党委书记程志平带领招商小分队到上海市、浙江省湖州市走访乡贤和招商引资。

3日下午,程志平带队走访在沪乡贤詹伟东博士,就项目招引进行交流。4日上午,小分队前往浙江省湖州市江西商会进行招商引资座谈,双方就交流互促合作、投资引资信息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4日下午前往浙江省湖州市浙江杭升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参观考察该公司生产工艺馆与生产车间,与公司董事长王波开展了座谈交流。王波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产业、经营规模,程志平向王波详细介绍了玉山发展新能源产业的相关政策以及衢饶示范区发展现状,欢迎王波到玉山进行投资发展。

浙江杭升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系浙江省湖州市湖州南太湖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南太湖新区"大好高"项目,注册资金5999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新能源企业。

杭升科技以"创新智慧能源、乐享低碳生活"为使命,以新能源汽车物联网充电系统、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储能设备等产品为核心,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商业地产、居民住宅小区、大型公共设施等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及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更加精准的使用和管理能源,创造更加节能、智慧、高效、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