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乡招商引资“结硕果”——四家企业签约落户

发布时间:2023-09-14       选择阅读字号:[ ]     


今年以来,六都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开展“项目招引提效增速年”行动,全力以赴广招商、建项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913日上午,在六都乡党政主官多轮协商、洽谈和走访后,并在县领导的高位推动下,与杭州拾焰科技有限公司、上饶赫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佰瑞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江西玉福轴承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东,副县长喻燕萍、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祝晓光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先后出席签约仪式。


杭州拾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数字经济企业,公司联合阿里巴巴集团携手地方政府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园20余个,运营25万平方米产业空间,招商服务企业10余万家。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超过3亿元,在高铁新区建设阿里云(玉山)双碳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年均产值达10亿元以上,年均纳税不少于2000万元。


上饶赫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精密工业级过滤器的企业。该项目是“腾笼换鸟”项目,购置高新区闲置厂房扩大产能,年产200万套高精密工业级过滤器,占地面积41.4亩,总投资5.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2亿元,投产后每年营业收入不低于2亿元,年纳税可达450万元。


江西佰瑞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用纺织用品制造及销售为主的企业,该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其中固定投资5500万元,项目投产后可年产300万套床垫,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5000万元,年纳税200万元。


江西玉福轴承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轴承及五金机械制造为主营业务的企业,该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投产后营业收入力争达到2000万元,年纳税100万元。

接下来,六都乡积极跟进对接项目,做好“店小二”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