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镇镇一季度工业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2月23日,经过前期多次洽谈磋商、实地考察,下镇镇人民政府与江西盈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玉博科技有限公司在玉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举行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祝晓光,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赖海英以及江西盈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玉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仪式。


据了解,江西盈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腾笼换鸟项目)的年产5000千米电线电缆建设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 12000 万元,达产达标后每年销售收入不低于30000万元,年纳税 800万元,研发投入占比不低于主营业务收入的4%,年耗标煤量不高于23.92吨。

江西玉博科技有限公司(腾笼换鸟项目)的年产800万套雨衣及300万双雨鞋系列产品项目,总投资16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000万元,达产达标后每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8500万元,年纳税 520万元,研发投入占比不低于主营业务收入的4%,年耗标煤量不高于50.445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