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玉山:两家电商企业落户高铁新区

发布时间:2024-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项目建设再聚力、招商引资再出发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上饶市玉山县高铁新区主要领导主动出击,先后带队赴长三角等经济发达省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推动高质量项目不断引进,为加快推进全县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断增添新动能和新力量。

313日,两家电商企业签约落地玉山高铁新区,为推动高铁新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力量。此次签约的项目分别是:弦外织音(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玉山县傲尚网络有限公司 。

弦外织音(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玉山县设立子公司,主要签约培养玉山县当地新媒体直播、短视频及运营人才,建立玉山县新媒体人才体系。通过整合地域特色、文化和人文等系列资源,以村村播项目为抓手,带动玉山县新经济产业的发展。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项目运营后预计签约孵化直播电商人才约2000名,孵化超过百万粉丝的账号5个,超过五十万粉丝的账号10个,超过十万粉丝的账号50个;每个自然年内签约孵化主播不低于500人带动玉山县就业人数超过5000人,预期产生直接经济效益1亿元。

玉山县傲尚网络有限公司是润合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在玉山县设立子公司,主要是互联网销售运营宠物相关产品的服务平台。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将在玉山设立直播间3个和100人席位的网络运营服务中心,项目正式运营后,年线上交易额将达到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