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3-39040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23-03-29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3月28日,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在局附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省、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胡巨炜同志作工作报告,副局长何少春同志主持会议。

 胡巨炜指出,2022年在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自然资源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线,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保发展、护资源、优空间、惠民生”工作定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势头,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全力开展要素保障、耕地保护、监察执法等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巨炜强调,2023年玉山县自然资源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信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不折不扣履行“两统一”职责,奋力开创全县自然资源发展新局面,为玉山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是要以“探路者”的姿态,全情投入做好规划;二是要以“护航员”的自觉,因时因势做实保障;三是要以“守护者”的担当,保用并举做美生态;四是要以“监管者”的有为,宽严相济做强法治;五是要以“敢为者”的破局,抢先抢早做优服务。

会上,2022年度综合考评的先进单位和年度考核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