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添新绿,植树共建促发展】玉山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4-53586 主题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24-03-15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政务动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13日上午,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玉山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岩瑞镇龙琴村开展以“科学生态修复 促进生态平衡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玉山”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新风尚。

活动现场,大家手拿铁锹、锄头,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自由组队、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百余颗树苗在此“安家落户”,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一抹盎然的绿意。

此次活动,是玉山县自然资源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的具体行动,增强了大家增绿护绿的生态意识、保护生态环境责任感。同时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党员干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发挥了党员积极向上、勇毅担当的自然资源党员先锋队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持续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为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美、更宜居的生态文明玉山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