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时用地复垦验收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索引号 000000000/2024-54518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公告公示
发布日期 2024-04-17 公开形式 网站 关 键 词 公示公告

依用地单位申请,2024416日我局会同县林业局等相关部门对江西京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实施完成的临时出省治安检查站土地复垦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踏勘等形式,对该土地复垦项目提出验收意见如下:

一、项目概况

复垦区位于岩瑞镇包溪村,复垦面积0.2996公顷。建设单位:玉山县公安局;设计单位:江西地龙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江西京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二、复垦情况

用地单位通过土地平整、新建农沟、植被恢复等工程对地块进行了土地复垦,复垦林地面积0.2996公顷,复垦率100%

三、验收结论意见

经我局组织相关部门踏勘及对提交的材料审查,同意该土地复垦项目通过验收。

现对以上的验收初步意见进行公告,听取相关权利人意见,相关土地权利人对验收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期内向玉山县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意见。公告期自公告之日起30日,如公告后无异议,我局将按照相关规定解冻退还临时用地土地复垦保证金。

联系电话:0793-5292263


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2024417